西班牙節目驚爆歧視 演員持「廁所用手套」將華人趕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某電視台又因污辱華人引爆爭議!該國「電視五台」日前撥出一段喜劇節目,劇中不僅安排調侃華人的情節和劇情,還赫然出現「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招牌,造成當地華人強烈反彈,計畫發起遊行討回公道。

西班牙,電視台,喜劇節目,華人,餐廳

▲西班牙電視節目再爆辱華爭議。(圖/取自大陸新浪網)

西班牙華文媒體《歐浪網》報導,涉嫌辱華的節目名為「AIDA」,該節目在15日播出的內容敘述一名中國人進入酒吧,結果被場內的顧客制止,只見顧客指著店裡「中國人和狗不得入內」的牌子,還戴著洗廁所用的手套,直接將中國人趕出店面。節目播出後,許多華人憤恨不平,感覺自己受到污辱。

報導指出,這家電視台已多次做出歧視華人的舉動。去年,該電視台播出一個惡意抹黑中式餐廳的節目,當中的女主持人甚至還暗示:中國餐廳都是用人肉在做菜;5個月前,該電視台在跨年節目中又以中式餐館為背景,並由一名打扮誇張的西班牙人扮演華人跑堂,極盡醜化之能事,還暗諷華人餐廳賣的都是貓肉和狗肉

想當然爾,節目播出後,在當地引發劇烈批評,華人們向電視台遞出抗議信,大陸外交部也發表正式聲明,痛批西班牙有關電視台「應正視自身錯誤,以真誠的態度回應公衆」,以譴責他們歧視華人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