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送急診 孝子開車偕女友急探視自撞雙亡

▲未繫安全帶?母進急診室,子趕開車撞亡。(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沈姓男子接到家裡通知說,媽媽被送進了急診室,立刻和女友開車從台中返回高雄,沒想到在中山高鼎金路段,車輛疑似打滑失控自撞護欄,兩人沒有繫安全帶被拋飛出車外當場慘死,沈男的哥哥不敢相信,因為弟弟在途中有發簡訊說自己快到了,沒想到卻是天人永隔,弟弟往生的消息還不敢給媽媽知道。

肇事的自小客車車體有多處磨損,整個輪胎飛掉,車上兩個人也被彈飛出車外,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中山高鼎金路段,16日凌晨兩點多左右,沈姓男子駕車趕回禍雄,張姓女友就坐在旁邊,車子自撞護欄,兩人被摔出車外當場慘死。

不過,自撞的原因連警方也想不透,是因為天雨路滑?還是有其它原因,員警說,駕駛當時有傳line簡訊給哥哥說自己快到了,哥哥也證實有此事。國道岡山分隊副分隊長任國強表示,「家屬喔!駕駛人家屬是說,他媽媽住在802醫院,他要趕去醫院探望他。」

沈姓男子使用手機傳訊,就是因為家裡人跟他說媽媽住進了急診室,他從台中趕了回來,不排除沿路和家人保持連絡,警方不排除自撞的原因跟他使用手機有關係,不然怎麼會失控打滑?

其實警方說他們有活下來的機會,只是因為他們忘了繫安全帶,警方審視安全帶後發現,兩人被拋出車外,安全帶一定會斷,可是卻是完整的。任國強指出,「因為他的安全帶,我們都有把它照相拍攝錄影,目前安全帶都好好的,都沒有損壞,疑似兩位都未繫安全帶。」

目前沈姓駕駛的媽媽還躺在急診室,沈姓駕駛的哥哥說還不敢讓媽媽知道,自己的心情好亂,畢竟蠟燭現在是兩頭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