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教主助陣 OUTDOOR掀街頭繽紛風暴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潮流品牌OUTDOOR與人氣可愛教主Hello Kitty聯手打造繽紛聯名系列配件, 其中讓Hello Kitty特別戴上彩色的繽紛蝴蝶結,調皮地躍上配件設計,在春夏街頭成為鎂光燈焦點,從頭到腳充滿潮流風味。


▲OUTDOOR找來Hello Kitty,推出繽紛小物。(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OUTDOOR找來女孩子最愛的Hello Kitty,攜手發表繽紛的Kitty小物配件,將Hello Kitty別上彩色蝴蝶結,打造出萬用包、零錢包、零錢鑰匙包、3C包、化妝包、以及迷你包等款式,把最可愛的時尚風範,表現在生活之中,隨意搭配都能甜美有型。


▲Hello Kitty戴上彩色蝴蝶結,調皮地躍上配件設計。(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