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店5周年 STAYREAL推限量豹紋對杯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潮流品牌STAYREAL為慶祝一中店開幕五週年,限量打造紀念豹紋馬克對杯,把一中店專屬豹紋圖騰結合STAYREAL Café的慢靈魂,全球限量200組,將於5月17日開賣;此外消費滿NT$ 1,500,即贈送小鼠吊牌。


▲STAYREAL為慶祝一中店開幕五週年,打造紀念豹紋馬克對杯。(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杯身正面以「給我豹抱icon與豹紋星星」詮釋,另一面寫上Happy 520的店慶紀念日,更將象徵品牌縮寫的「S」、「R」字母,設計於左右手把上,而杯底印著I say Stay、You Say Real與品牌相呼應。




▲消費滿NT$ 1,500,即贈送小鼠吊牌。(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