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法師救我! 人間衛視主持人逸飛涉吸金5億

▲人間衛視主持人逸飛涉嫌違法吸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人間衛視》主持人「逸飛」(本名陳逸杰)捲入詐騙疑雲,他被控以投資電子廢五金為名義吸金高達5億,卻稱公司營運出問題,貨物遭海關扣留,多名受害者14日出面控訴。逸飛則不願多表示意見,只說他自己和太太也是受害者,還把錯推給胞弟,讓受害人氣得要請星雲法師出來主持公道。

逸飛現年47歲,當過空少和紅包場駐唱歌手,現在卻捲入詐騙疑雲。受害人今天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有7名受害者出席指控遭逸飛及家人詐騙,遭騙金額從100萬到3000多萬元不等。童仲彥表示,「主持人以電子垃圾為名在外面誆騙超過5億元,我們拜託星雲法師出來主持公道!

被陳逸杰詐騙的受害人據稱高達數十人,他誆稱投資電子廢五金利潤驚人,每隔35到40天就有2.8至4.5%的利息進帳,吸金超過5億元,事後又說公司營運出問題,貨品被海關扣留,讓投資者血本無歸。

受騙投資人陶先生表示,「但是到後面的時候他就告訴你說,這些資金呢全部變成電子垃圾卡在香港。」正因為陳逸杰曾在形象正派的電視頻道擔任主持工作,讓被害人心防徹底鬆懈。被害人質疑,兄弟檔加上他老婆湯小玲都是共謀,還以違法吸金所得下訂內湖和新店的上億豪宅。

透過名片上頭提供的連繫資料,電話那頭不是沒接就是假號碼。童仲彥當場撥打電話給陳逸杰妻子湯小玲,湯否認違法吸金,表示5億多元中有4億多都是她的,也不認識受害者,並以說話不方便為由匆匆掛電話。

事後聯繫上主持人,逸飛不願意多表示意見,只說自己和妻子投資最多,他們也是受害者,把過錯推給人在大陸的弟弟。「星雲大師救救我們!」受害者則希望星雲法師主持公道,不能坐視屬下詐騙無辜民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