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國權涉吸金退出內閣! 韓國瑜:以後會問有無前科、官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籌組小內閣,原民會主委一職原定由林國權擔任,未料他因「美女業務吸金案」被指控是詐欺犯,目前此案還在台中地院審理中。對此,韓國瑜4日下午記者會表示,之後用人會更謹慎小心,並且在面試會提出是否有前科、官司等法律問題。

▲▼韓國瑜。(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說,「林國權也因為這件事情,直接說不願意給市府團隊困擾、退出內閣;我事前不知道,但林國權在原住民服務有很長一段時間,那關於前科、官司等我當時面試沒有想到這個問題,之後也會增加進去提問。」至於小內閣人選名單,下禮拜會一一宣布。

林國權被控吸金4000萬遭起訴,仍在台中地院審理中。台中檢警調查,林國權涉嫌於2010年組成和荔公司,找來63名身材姣好的妙齡女子,假裝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誘騙有經濟能力的宅男,先交往一個月,並向被害人推銷婚禮顧問契約,到了2014年,共有178名男性上當,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元。

對此韓國瑜受訪時曾表示,「芸芸眾生很難找到百分之百聖人,過去發生什麼事情,希望過去就過去了,我們以操守、熱情為基準,我願意給機會,就像我曾經發生過車禍事件一樣。」但仍抵擋不住外界輿論,4日對外宣布林國權入閣一事臨時喊卡。

【更多精彩新聞】

考量韓國瑜用人原則! 林國權「涉吸金4千萬」宣布退出團隊

爆乳甜姐議員高票落選!狂粉捐5000萬提親「給自由」...嚇到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