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屋性侵女大生 淫狼討200元嗆「還要來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租屋在外的女性朋友千萬要小心。

▲闖租屋性侵女大生,吳嫌討錢恐嚇「還要來玩」。(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蔡宛芹/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女大生12日在租屋處遭性侵,嫌犯是25歲的吳文堯,當時他想偷東西,剛好女大生剛洗澡走出來,吳嫌起了色心,不但毆打還性侵害對方;不到一天,他又在附近巷弄對一名婦女熊抱襲胸得逞,逃跑時還邊脫外套變裝,企圖掩人耳目,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是不是覬覦她的美色?」面對媒體追問,穿著黑衣紅褲、頭低到不能再低,涉嫌性侵女大生的租屋狼吳文堯昨天落網。12日凌晨1點多,他在基隆一處學生套房隨機闖空門想偷東西,卻對女大生拳打腳踢還性侵。「你有打她嗎?(吳:我沒有性侵她)怎打她?(吳:她反抗)。」

基隆市警局婦幼隊組長楊永泰表示,「揍臉,(被害人)重傷,索取200元搭車。」吳嫌離開前更恐嚇女大生說「還要再來玩」,十分囂張,躲藏一天後,13日下午4點多他再度犯案

正濱市派出所所長黃文揚說,「那個婦人出來,他就給她熊抱,抱了就大叫,就跑掉了。」熊抱襲胸得逞,吳嫌在巷子裡以跑百米的速度逃竄,擔心被警方認出,還邊跑邊脫下外套隨手丟在路邊。

吳嫌企圖變裝掩人耳目,但他偷過女性內衣褲,還有性騷擾前科,警方埋伏逮人,他落網後自稱罹患「強迫症」,看到女生就想性侵,沒有辦法控制。警方將他依妨害性自主強盜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