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老父撐不下去!越台商家屬泣:盼外交部派專機接回

▲受越南反陸暴動影響,台商家屬哭盼外交部加派專機接回。(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反華示威3天未平息,反而越演越烈,許多當地台商因訂不到機票回台,只能苦苦在機場等待。台中市一名張姓女子因擔心66歲的台幹老父親安危,14日召開記者會,希望政府能增派專機,前往越南撤回當地台灣人。

張姓女子的父親原本在平陽一家碳纖維工廠上班,因為暴動,許多台商工廠被燒毀破壞,便於13日早上6時從平陽工廠出發前往200公里外的機場想搭機回台,一路上看到幾萬名越南年輕人騎著機車、車後插著紅旗尋找華人,他恐懼地一路閃避,總算到達機場,但因沒機票,只好躲在機場附近的小賓館等待,14日再到機場,仍遲遲等不到機位。

得知父親買不到機票回台,非常擔心的張女上午向謝志忠及張廖萬堅等人請求協助,她說,66歲的父親身上帶的錢有限,她很擔心父親撐不下去了,也擔心父親被暴民發現發生危險,希望能協助當地台商或台幹回台,或者由政府出動專機前往越南撤回當地台灣人。

▼聯絡不上!越南台商家屬:盼政府專機接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