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民入侵破壞!衛浴業凱撒越南廠宣布停工2日

▲越南反陸暴動至少2台商受傷,逾4家台廠遭縱火。(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爆發反華示威讓許多台商無辜遭殃,多數工廠也因暴動停工無法運作,損失慘重。越南平陽省反中暴動擴大到同奈省,工廠位於同奈省的凱撒衛浴13日半夜也遭到暴民侵入破壞,今早緊急停工,並將台幹及陸幹撤離廠區,先停工2天因應。另外,統一、伸興、明安等台商也都宣布停工。

凱撒衛浴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顏文宏表示,工廠位於同奈省,雖然距離平陽省約2小時的車程但也淪陷,昨晚工廠都還正常上班,半夜開始受到攻擊。已下令將電源及窯爐關閉停火,未燒製完成的半成品將報廢。

顏文宏表示,根據早上撤離的台幹回報,離開前辦公室遭到部份破壞,但在撤離前工廠尚未遭破壞,但後續如何狀況不明,根據消息及過去經驗判斷,可望近2日就緩和,因此預定先停工2日再觀察後續局勢。他指出,廠區台幹加陸幹約20名均安全,其餘當地員工近千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