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黃金海岸驚見男浮屍 疑似姐弟投海自殺

▲張姓姐弟疑相約投海自殺,目前已發現弟弟遺體。(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南市黃金海岸12日中午11點多左右,有民眾在海邊防波塊裡發現一具男屍,警方趕到現場後,在沙灘找到一輛機車,檢視包包裡頭的證件發現是一對張姓姐弟,其中弟弟確定與死者身分相符。由於警方懷疑兩人一起投海,正持續在附近海域搜尋姐姐蹤跡。

警方表示,該姐弟的包包內除有兩人證件,還有張女(45歲)患有精神疾病的診斷書,張男(44歲)的遺物則出現司法判決書類,疑似有官司問題,並寫下「害死我」之類的疑言,顯示兩人自殺可能性高。

由於無人目擊兩人投海,且尚未尋獲姐姐,警方尚未判定案情,弟弟確切死因也有待相驗。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