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嗆併「22K公司」 大眾電信招手:快來買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HS業者大眾電信9日表態「公開招親」,大眾電信董事長張敏玉呼籲,如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想要買「22K公司」,那麼她推薦郭董趕快買下大眾電信,因為該公司的基層人員就是如此精實,豪領22K;張敏玉還表示,歡迎同業或其他大廠投入資金,讓低功率的電信服務可以在台延續。對此鴻海集團尚未回應。

鴻海,j郭台銘,22k,大眾電信,張敏玉

▲大眾電信董事長張敏玉向郭董招手。(圖/東森新聞)

大眾電信表示,計畫在今年提升原有PHS技術的規格,推出XGP新服務,讓手機的上網速度堪比4G等級。不過,要達成這個目標,需要20億的資金建置設備,張敏玉只得向各大老闆招手。她說,不希望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申請破產的電信運營商,非常樂意和國內外各家廠商合作,併購或合資結盟都是選項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敏玉表示,郭台銘在新聞上說「只要有一家公司員工薪水是22K,我會把它買下來」,她呼籲郭董應該身體力行,因為大眾電信現在的一級作業人員,領的就是22K的薪資,背後意涵相當明確。大眾電信坦承,現在正在尋找有力的戰略夥伴,而鴻海集團就是選項之一,也歡迎同業和其他大廠洽談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