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4歲翁命危豐田RAV4硬擋救護車 救護員怒:很想紅耶!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命關天啊!怎麼這麼沒有同理心?

▲又有人擋救護車!台南市八旬老翁急送醫情況危急,一輛休旅車卻擋在救護車前方不讓。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董懿嫺、蔡雙全/台南報導

又有人故意阻擋救護車?台南市區一輛救護車6日晚間搭載肺積水、呼吸急促、全身發抖的84歲老翁,開往安南醫院途中遭到一輛銀色豐田RAV4休旅車阻擋,救護人員先按喇叭示警,對方卻無動無衷,救護人員忍不住開罵並將影片PO上網。

6日晚間台南市正下著雨,這輛救護車內載著一名84歲的老先生,他因為肺積水發高燒、呼吸急促,全身不停發抖,緊急送往安南醫院。救護車一路鳴笛、按喇叭示警,所有車輛都配合閃開,唯獨這輛銀色RAV4不但沒有讓開,甚至左切擋在救護車面。

休旅車硬是不讓路,任憑救護人員不斷按喇叭,駕駛還是無動於衷,救護人員忍不住表示,「很想紅耶!是故意的吧?好誇張喔!」救護車按喇叭、閃大燈,休旅車駕駛不可能沒發現,救護人員這時也火了,忍不住開罵,但救人要緊,繼續按喇叭示警,希望銀色轎車讓路,「人家載緊急的患者,他卻故意這樣。」

整段影片將近1分鐘,銀色休旅車從頭到尾沒有要讓路的意思,救護車被擋了約10多秒,被迫逆向超車。影片PO上網後引來不少人關切,還有熱心民眾截錄下銀色休旅車的影像準備肉搜,而駕駛不讓救護車的行為,可開罰600到1800元並吊扣駕照3個月,希望車主遇到救護車時將心比心,把路讓給搶救人命的救護車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