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後遇警落跑 馬自達狂飆撞抽水站1死5傷

▲毆女友前男友,男子逃逸自撞1死5傷。(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陳延蔚/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王姓男子不滿女友的前男友一直來糾纏,開車載女友和4名友人去找前男友理論,把對方痛打一頓還放信號彈恐嚇,警方巡邏時發現立刻上前盤查,王男開車逃逸,雙方追逐約3公里,王男因車速太快撞到抽水站,坐在右後座的17友人當場死亡。

深夜12點多,巡邏員警看見路邊這輛白色馬自達轎式休旅車旁冒出淡淡白煙,立刻鳴笛上前盤查,休旅車非但不停還加速逃逸,連闖好幾個紅燈,警方一路超車猛追,休旅車後來開進公車站,眼看無處可逃,沒想到又從後門繞出來繼續狂飆。

「你看車尾燈,右轉了……」警方指著畫面表示,雙方追逐大約3公里,最後休旅車右轉想甩掉警察,卻因為速度太快,先撞分隔島再撞抽水站,車禍現場慘不忍睹,休旅車卡在路邊,玻璃、零件散落一地,車內血跡斑斑,車上6人1死5傷。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不滿女友的邱姓前男友一直苦苦糾纏,載著女友和4名朋友從新莊到蘆洲尋仇,把邱男痛打一頓,還放訊號彈恐嚇,巷子裡頓時冒出一團火球,他們看到警察來了迅速上車落跑,卻發生死亡車禍。

肇事休旅車幾乎變成廢鐵,右側全部凹下去,烤漆都被磨掉,坐在右後方的17歲陳姓少年幫友人助陣,卻因車禍慘死,王姓男子為了逞一時之快釀成悲劇,不但自己受傷還得揹上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