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時尚服飾再掀戰火! H&M宣布明年登台開設首家店

記者魏妤庭/綜合報導

H&M終於要進軍台灣!H&M今(30)日透過官方微博宣布將於明(2015)年在台灣台北設立據點,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確定將進駐哪間百貨公司,不過,不論「花落誰家」,未來消費者不用特地出國就可以盡情血拼。

H&M今日在官方微博宣布將於2015年進駐台灣台北東區,屆時勢必將掀起一陣平價時尚服飾搶客大戰。

▲H&M今日在官方微博宣布將於2015年進駐台灣台北東區,屆時勢必將掀起一陣平價時尚服飾搶客大戰。(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繼UNIQLO、ZARA、GAP等主打平價時尚服飾陸續到台灣設點後,過去只聞樓梯響的瑞典平價服飾H&M,深獲不少民眾喜愛,儘管進駐傳聞不斷,但卻始終未見「佳人」來。而今日宣布明年將於台灣設立門市,對許多消費者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

不過,目前H&M首家店的位置尚未確定,據傳台北東區的ATT 4 FUN,或是微風廣場即將陸續開幕的A3、A11,以及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店的A11,都是可能進駐的百貨公司,但不論落腳何處,屆時都將掀起一陣平價時尚服飾搶客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