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霜淇淋偷開賣? 全家:怕霜料過期才提前賣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推出草莓口味霜淇淋後,全家便利商店再祭新口味抹茶霜淇淋及宇治金時聖代,原本預計在4月30日(三)銷售,但卻有消費者搶先在27日或28日就已嘗鮮,讓不少民眾「霧煞煞」搞不清楚到底何時開賣。對此,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表示,由於部分門市採單槽機器,原口味的霜料已用畢才提前賣。

全家抹茶季提前偷跑,全家表示,原口味霜料用完才提前賣。(圖/東森新聞提供)讓人摸▲全家便利商店發生抹茶霜淇淋活動時間未開始,就已有門市提前開賣情況,對此,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原口味霜料用完才提前賣。(圖/東森新聞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從30日起開賣抹茶口味霜淇淋,已有不少民眾蓄勢待發準備活動開跑就立馬到門市嘗鮮,不過,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卻已有消費者開始在臉書放「炫耀文」,並表示已搶先嚐到抹茶口味霜淇淋,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應何時買才能第一時間品嚐。

對於部分門市提前「偷跑」開賣的情況,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由於部分門市採用單槽式機器,因原味或巧克力口味霜料已售完,加上抹茶季活動時間將開始,若此時再進貨恐有過期疑慮,所以才開放可提前3天銷售,消費者可碰碰運氣,不用等到明天就可先品嚐新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