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客運20分鐘 運將道歉43次+鞠躬21次 女檢座不甩提告

▲「色情業殺手」女檢座(右)搭公車,爆口角遭鎖門告司機。(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郭麗娟和先生3月搭港都客運要到母校高師大燕巢校區散心,快到終點站時和運將發生口角,司機把車門關上不准2人下車並報案。不過,當雙方做筆錄時,運將知道對方是檢察官後連忙道歉,說了43次「抱歉」、鞠躬21次,但有「色情業殺手」之稱的女檢座仍不肯原諒,控告對方妨害自由,如果和解則要賠償10萬元以下的慰撫金。

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這輛港都客運7路上坐在前座的2位乘客分別是檢察官郭麗娟和她的夫婿,2人這時都一肚子火,因為快到高師大燕巢校區終點站前,司機問他們要在哪一站下車卻引爆口角。

「你是這邊的學生嗎?(郭夫:來找人的)找誰?(郭夫:找學生,你開你的車就好了,問那麼多做什麼?)如果說你們來學校這邊做壞事,我要負責任(郭夫:講這什麼話?做壞事?)。」

郭麗娟雖然有「色情業殺手」之稱,但在這場爭執中,聽得出來她一直協調要雙方不要再吵了。「講話怎麼講這樣?本來就兩個站在這邊(郭:老公,好了),你為什麼說那麼大聲?(郭:老公,人家好意,你不要這樣子)。」

爭吵中的雙方火氣難消,路姓司機在接近校門口警衛室時狂按喇叭,要警衛報警,「你快點叫人來!你快點叫人來!(郭:在這邊讓我們下去呀)。」司機同時把車門關上,和郭麗娟夫婦一起留在車上等員警趕到,過程約20分鐘。做筆錄時他得知對方是檢察官,連忙說抱歉,但說了43次加上鞠躬21次,郭麗娟和夫婿還是難消怒氣。

夫妻倆原本是想回母校散心,沒想到碰到這種事,郭麗娟決定控告運將妨害自由,如果要和解的話,必須要寫自白書同時當庭認罪,還要給付10萬元以下慰撫金;運將認為他雖然做錯事,但沒有犯罪,拒絕這樣的和解條件,目前雙方還在協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