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核四風暴 江宜樺蘇貞昌三點將密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核四續建問題與否引起民間廣泛討論,公投聲浪再起,民進黨更提出新版公投法希望降低門檻,打破原先「鳥籠公投」的限制。對此,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圖/本報資料照)昨日指出,歡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來行政院,就重要國家大事或國人關心議題交換意見。

無論是江蘇會定案與否,或是舉行的時間地點,行政院都不願證實,但是外傳,行政院已經與蘇貞昌幕僚達成共識,江蘇會將在今天下午三點於行政院,展開閉門會議。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稍後也證實,江蘇會確實是下午三點在行政院內,但原先雙方說好會前一個小時再發布,很遺憾消息流出去,也不知道消息怎麼流出去的。

蘇貞昌則是在拜會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前表示,下午三時將拜會江宜樺,當面請教公民投票門檻是否降低,但會面時間、新聞發布,尊重行政院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