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林義雄禁食急到想哭 蔡丁貴邀「帆神」解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立法院抗爭已滿2000天的公投護台灣聯盟,將在下午5時於立院中山南路上舉辦聲援大會。該聯盟召集人蔡丁貴20日在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的臉書,詢問他和朋友可否一同出席?同時也對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22日就要開始無限期地禁食表達擔憂。

「今(4/20)晚上你跟一些年輕的朋友可以出席公投盟堅持第2000的打氣會嗎?」主張「補正鳥籠公投法」、「改革失衡立委選制」、「廢除集會遊行法」等訴求的公投盟,在立法院門口抗爭已經持續2000個日子,今天中午蔡丁貴在林飛帆臉書留言,邀請他來參加再出發的聲援大會。

對於林義雄將為停建核四開始禁食,蔡丁貴也談到自己「急得快哭出來了」,緊接著提出6點有效的救人與救台灣的方法。最後他還表示,「你們確實是辛苦了,抱歉,以前我們老世代做得不夠好,還要你們新世代來承擔。」

▼蔡丁貴在林飛帆臉書留言,邀請他和年輕朋友一同出席公投盟堅持2000天的打氣會。(圖/翻攝林飛帆臉書)

蔡丁貴6點積極有效的方法:

1、請台灣人民從4月22日立法院召開院會的早上開始,等所有的立委進入院區之 後,路過圍住院區的拒馬圍欄的出入口,讓委員留在院區裡面,一直到它們做出「停建核四」的決議為止。

2、路過行政院,要求行政院遵照立法院「停建核四」的決議,據以執行。不執行就讓行政院也一起參加禁食。

3、路過總統府,要求指示行政院,遵照立法院「停建核四」決議,發布命令。否則也請總統府員工一起參加禁食。

4、這個方法唯一需要的就是有紀律的非暴力抗爭的台灣人民與志工。特別歡迎學生,性別不拘,老少咸宜。

5、計畫執行完成目標時間,越短越好,預防禁食超時傷害身體。

6、嚴格禁止參與路過行動者參加禁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