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小世界? 紐約「最小陰莖大賽」6月「舉」行

▲紐約「最小陰莖比賽」,去年冠軍吉洛南與女模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經濟學家舒馬克(E. F. Schumacher)有一本名著:Small is Beautiful(中文書名是《美麗小世界》)。不少人支持這個信念。例如以下這則報導。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國王郡酒吧」(Kings County Bar)去年首度舉辦「最小陰莖比賽」(Smallest Penis Contest),結果成功吸引到不少媒體的注意。

今年他們決定捲土重來,讓所有「小雞雞」(或自認為是「小雞雞」)的人,在6月14日重返布魯克林。

比賽有好幾個評判項目,包括才藝、「穿著內褲」和「穿著泳褲」出場等(但不必真的祼露器官)。優勝者除了獲得獎金之外(約200美元,當事人可選擇捐給慈善機構),還可獲頒王冠和權杖,以肯定他「不同凡響」的心靈、才藝、和膽色。

去年的冠軍吉洛南(Nicholas Gilronan)形容,這項比賽「輕鬆、有趣、隨意」,是消磨周末下午時光的好選擇。根據比賽規定,參賽者須年滿21歲,並且寄email到SPB.Brooklyn@gmail.com,提供更詳細的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