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式工藝致敬! Loewe推出摺紙藝術包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為紀念進駐日本市場40週年,西班牙精品Loewe這回特別重新詮釋日本傳統摺紙藝術,並以其為靈感,使用品牌著名的納帕革打造Lia Origami托特包系列,向日本工藝致敬。


▲Loewe使用品牌著名的納帕革打造Lia Origami托特包系列,向日本工藝致敬。(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Lia Origami托特包系列靈感融合精緻工法與機能時尚,運用皮革拼接工藝,經摺疊後可省去空間,方便收納與旅行攜帶;而外層採納帕革製作,內裡則使用麂皮, 每個手袋提把上都有表現原創概念的Origami皮革掛飾,設計上頗具巧思。

 
▲納帕革LIA ORIGAMI托特包,售價NT$ 63,0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