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玩時尚創意 Puma發表三大設計師聯名系列

 
▲PUMA X Alexander McQueen street Climb Mid III,售價NT$ 6,980。(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蒐羅旗下聯名設計師款式,PUMA Select系列被賦予時尚靈魂,以追求獨特與功能兼備,今年春夏分別推出三大系列,包含Alexander McQueen、Mihara Yasuhiro以及Modern Sport Luxe,設計師們以熱情洋溢的熱帶巴西為創意主軸,結合復古華麗風格,在運動與時尚間翻玩創意。

 
▲(左圖)PUMA X Mihara Yasuhiro印花造型短褲,售價NT$ 4,380; (右圖)PUMA X Mihara Yasuhiro印花斗篷,售價NT$ 6,780。

據品牌指出,以「足球狂潮」為創意發想,Alexander McQueen系列可看到足球嘉年華與看台文化元素,融入精湛工藝與復古華麗風格。而Mihara Yasuhiro在本季大玩復古材質,概念從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的巴西移民潮,透過復古材質與剪裁手法,重現這段文化衝突的歷史。另外大膽運用熱帶雨林印花,經由細膩剪裁搭配布料材質,把這股非主流設計元素躍上Modern Sport Luxe系列之中。

 
▲(左圖)PUMA X Mihara Yasuhiro印花休閒褲 ,售價NT$ 4,380; (右圖)PUMA X Mihara Yasuhiro印花斗篷,售價NT$ 6,7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