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隔海力挺 俄人大量分享「支持方仰寧」粉絲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俄羅斯人真關心國際新聞啊!

▲「支持方仰寧」粉絲團目前已有26萬人按讚。(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臉書粉絲專頁陷入殭屍帳號疑雲,該粉絲團13日發文駁斥媒體報導,要有心人士別再抹黑;不過又有網友發現,這篇動態快500則的分享貼文,其中超過半數都是俄羅斯人,讓網友直呼「方神果然神,連戰鬥民族都崇拜!」

據了解,該粉絲團11日成立後,短短3天就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令不少網友十分訝異。有網友將該粉絲團抽樣作讚數分析後,爆料其中「超過1/3都是殭屍帳號!而且比例還相當的高」,質疑背後有人刻意買讚,企圖操縱輿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網友指控,該粉絲團強調,創立粉絲團並不能規範誰能按讚、誰不能按讚,因此無權且無法拒絕殭屍的支持,「我們並無使用不正當手段創造及購買粉絲」。他們並回嗆網友「請各位不要眼紅,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但有網友發現,該粉絲團13日下午3時38分發表的「澄清文」,在快500則的轉貼分享動態中,有超過一半都是俄羅斯人、烏克蘭人,且他們的臉書動態上充滿著英文廣告,並都有「Health & Natural Living」粉絲團的文章。網友說,連戰鬥民族都關心方仰寧,實在是匪夷所思。

▼「戰鬥民族」隔海力挺方仰寧。(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