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彈自唱跳霹靂舞 陽光男孩「小秋名山」喝茫尿尿摔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消防隊員以吊掛方式搶救,但劉男仍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樂極生悲!24歲劉姓男子約友人到新北市泰山區公園路,邊看夜景邊喝酒,結果他一時尿急走到同榮二橋解放,尿完轉身疑似不勝酒力,當場「倒栽蔥」摔落山谷,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劉男是桃園人,目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一間加油站工作;他外型帥氣,是朋友眼中的陽光男孩,能歌善舞,有意朝演藝圈發展,未料卻發生憾事。

警方表示,12日晚間,劉男下班後約同事和朋友到有「小秋名山」之稱的泰山公園路看夜景,坐在橋邊吃宵夜、配啤酒;劉還當場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大跳霹靂舞,現場氣氛非常熱絡。

警方指出,劉男喝了3、4罐的500CC啤酒後想上廁所,直接背對其他人朝護欄外小解,尿完後轉身突然站不穩,摔落6公尺深的山谷。消防隊員獲報後將他吊掛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讓家屬無法接受。

▼新北市泰山區公園路是泰山人看夜景的私房景點,該路有兩個髮夾彎,就像《頭文字D》中的「秋名山」,因此「小秋名山」的封號。(圖/翻攝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