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連看5次吳崢打臉影片「太好笑了」 蔡正元怒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委員消消火氣啊。

▲蔡正元(左圖)在政論節目上和台大政治系學生吳崢激辯,雙方唇槍舌戰。(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和台大政治系學生吳崢辯論時「強詞奪理」。蔡氣得回嗆,已委請律師具狀控告段公然侮辱,「你準備上法院吧!」

蔡正元7日參加政論節目,和學運代表吳崢激烈交鋒,譏笑「虧你還是念政治的,你們老師該開除了」,吳立刻反擊「你去跟江宜樺講啊」。吳的一記回馬槍打得蔡頻頻跳針,讓網友看了拍手叫好,直呼是「神打臉」。

段宜康9日在臉書說,「蔡正元最難看的是強詞奪理,強詞奪理還講不過年輕人;星期五重開院會,一頭撞死在主席台前算了!影片我看了五次,太好笑了。」他還提醒吳崢「打了不要臉的髒東西的臉,記得要洗手啊!」

這篇PO文讓蔡正元看了火冒三丈,立刻在臉書回擊,表示政治人物互相批評是常事,但用這麼低俗的字眼,格調太低、層次太差,已觸犯法律。他說,很清楚吳崢公然說謊,因吳年紀太輕,江宜樺從政時,吳尚未入學,「我對學運份子比較會口下留情,不會當場戳破吳同學公然說謊。」

蔡認為,學運份子把吳同學公然說謊,當作對他「打臉」的這種幼稚心態不必理會;但段宜康把吳公然說謊當回事已不堪一提了,竟然還口出惡言、公然侮辱,「那就請段宜康花點時間跑跑法院了!」

►►蔡正元v.s.吳崢激辯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