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卡安全! 438萬賓士撞輸淪廢鐵

▲價值438萬的賓士CLS-350AMG轎跑車撞上垃圾車後車斗後,左側嚴重凹陷,恐淪為廢鐵。(圖/賓士CLS-350AMG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洪姓男子9日凌晨酒後駕駛老闆的賓士CLS-350AMG,從市政北五路右轉文心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打滑,高速撞上停在路邊的垃圾車,造成價值438萬的名車左側車體嚴重凹陷變形,車上3人受傷送醫,反觀垃圾車幾乎毫髮無傷,民眾虧「垃圾車比賓士還安全!」

警方調查,洪姓駕駛和車上另兩名男子同在生技公司任職,9日凌晨3時左右開著向老闆借來的賓士CLS-350AMG轎跑車,經過市政北五路時,疑似因為過彎失速打滑,轉向160度後側面撞上停在路旁的垃圾車後車斗。

垃圾車駕駛表示,因為速食店車道有高度限制,垃圾車無法進入才會停放在路旁,事發當時他在速食店內收垃圾,聽到尖銳煞車聲與撞擊聲後出來察看,就看到賓士車撞到垃圾車後車斗。

由於衝撞力道極大,價值438萬的賓士車左側車體嚴重凹陷變形、安全氣囊爆開,洪姓駕駛傷勢嚴重,氣胸、膀胱破裂且骨盆骨折,另2名乘客則受到擦挫傷,所幸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現場留有約100公尺的煞車痕,研判賓士車超速,加上肇事洪姓駕駛經抽血檢測酒精濃度換算呼氣酒測值達0.54毫克,將待傷勢穩定後,進行偵訊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