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出關=台灣出殯 唐湘龍自問:我為什麼那麼勇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唐湘龍繼先前在《奇摩新聞》專欄,指出「330凱道活動是「323的『頭七』,一場追思法會」後,他8日晚間再度發表文章表示,當時沒說躺在棺材裡的是誰,「死者身份確認了,台灣」,學生10日出關,代表民進黨出運、台灣「出殯」

最近,我常被問:你為什麼那麼勇敢?」,唐湘龍昨天在「『失敗國家』的墓誌銘」文章中指出,說穿了!自己只因為寫了「不合時宜」的文章,講得好像冒生命危險的樣子、說了別人心裡說不出的話,意外發現並不孤單,以及為了保住幾個「比陌生人親」的網友,就閉著眼睛跟著大家按讚而已。

「我說穿的事,華盛頓也都說了、北京也都說了。」唐湘龍總結所謂大家一起「說穿」的事,包括這是暴民;是民進黨一路支援、鼓動、撐腰;是年輕的深綠世代,吶喊台獨基本教義派最復古的口號;是職業學生,接受受特定政黨組訓;是2016的政治操兵。

唐湘龍感嘆,服貿一卡關,意味2008年好不容易打開的「戒急用忍」之門再關閉,同時也孕育出17世紀以來最可笑的經貿論述,「讓自己成為不讓外國人賺的到錢的國家」。他直言,台灣正式步上「失敗國家」之路,而大家卻眼睜睜看著年輕人自掘墳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