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這10年「輸真慘」 唐湘龍談民進黨:母雞帶小雞「動員不出來」

▲▼唐湘龍談新北市長選情提到,蘇貞昌已經輸10年了。(圖/翻攝YouTube少康戰情室)

▲唐湘龍說,蘇貞昌已經輸10年了。(圖/翻攝YouTube少康戰情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的蘇貞昌民調始終落後國民黨侯友宜一段距離,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民進黨現在面對的困境是,蘇貞昌這樣的明星級候選人民調這麼低,讓議員面對非常大的壓力,「動員不出來」。

唐湘龍在5日播出的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蘇貞昌有一個先天上面的不利,他從2008年的選舉到現在,已經輸了10年了,真的是「輸真慘」,這10年不管黨內的選舉,或者公職選舉,沒有一次贏的,「這一次我當然也不看好他。」

不過唐湘龍認為,最後蘇貞昌不會像民調輸這麼多,「如果輸個10%、15%,我覺得蘇貞昌都應該青燈木魚伴一生了。」他覺得該擔心的不是蘇貞昌,我覺得該擔心的是那些的市議員。

唐湘龍表示,明星級的市長候選人的支持度都這麼低的時候,會讓民進黨市議員在選舉後期壓力非常大,「因為你動員不出來,不管母雞帶小雞,小雞要拱母雞,都會非常的困難。」

▲▼蘇貞昌中和玩趣總動員活動,蘇貞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 。(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