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新店通車改線 朱立倫:宣傳「眼耳口手」4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松山線通車在即,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表示,年底通車後將與新店線連接,未來捷運路網雖然會更加便利,但恐怕會影響到民眾原先的通勤習慣,希望政府能加強宣導,消除民怨。

朱立倫8日主持市政會議時,針對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將宣布松山線通車,特別要求交通局配合北市加強宣導。尤其是路線改動的部分,可能造成部分民眾的不便和反彈,政府應具備耐心,做好宣導4大原則,才能讓大眾能用眼睛看得到、耳朵聽得到、口頭問得到以及手上拿得到。

▲捷運文湖線與松山線交會的「南京東路站」將更名為「南京復興站」。(圖/取自台北大眾捷運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松山線通車後,路線總長8.5公里,全線共有8個地下車站,包括西門站、北門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台北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以及松山站,全線車程約15分鐘。

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台北捷運通車18年來,營運路線配合建設進度,進行了多次調整。待松山線通車後將與新店線連接,捷運路線將會回歸原始規劃,未來各主線路線會依棕、紅、橘、綠、藍區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