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第二?美又一亞裔女大生離奇失蹤

▲哥大亞裔女大生李志媛 (譯音)神秘失蹤,她會變成藍可兒第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牙科學院的一名亞裔女大生,在即將畢業前數周離奇失蹤,一星期以來音訊全無。她的家人擔心她可能發生不測。由於她有自殺傾向,警方不排除她有可能尋短。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失蹤的女大生是29歲的李志媛 (譯音,iwon Lee,可能是韓裔或華裔)。她是哥大牙科學院學生,不久前才通過牙科考試,將於5月畢業。

她曾擔任美國牙科學生協會主席,課餘則擔任中學生的數學家教。最後一次有人目擊她,是在上周二(1日)晚間8點30分左右。當時她從紐約曼哈頓上西城的住所離開,之後即音訊全無。

李女的朋友透露,她在失蹤前曾跟弟弟和一名身分不明的人士通過電話。 之後她的手機就失去訊號。最後顯示訊號的地點,是連接曼哈頓與紐澤西州的「喬治華盛頓大橋」,當時已經是晚間9點多,種種不尋常的跡象,讓李女的家人非常擔心。

其後警方在李女的寓住所找到一封遺書。 裡面裡提到「家人沒有做錯,只是自己想結束生命。」但遺書上並未說明確切的自殺原因,也不清楚她是何時寫了這封遺書,但由於李女有過自殺紀錄,因此警方不排除她可能尋短。

警方派員前往喬治華盛頓大橋附近搜索後,迄今仍毫無所獲。至於李女神秘消失前,曾跟一名「神秘人」通電話,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通電話來自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但迄今仍未聯繫上這名神秘人以釐清案情。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