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民惡意變造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不雅照流傳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照片遭惡意變造,許多大陸網友藉機嘲笑太陽花學運。(左圖/攝影師Pingu授權使用;右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無端捲入一堆是非,不僅台灣政論節目抹黃她,現在連大陸網友都來參一咖,有大陸網友惡意變造她的照片,將原本超短熱褲和襯衫PS掉,乍看就像在抗議現場裸露下體,系列照片在天涯、微博流傳,引發對岸網民熱議,「台灣女生就是這樣,不放過任何火一把的機會。」

太陽花學運自開始以來,連續攻佔台灣媒體版面,但在大陸卻沒什麼人關心這話題,許多大陸網友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直言「反服貿」根本是一場鬧劇,過去台灣與紐西蘭、新加坡簽訂合作協定,也沒有「逐條審查」,為何學生獨獨就要針對中國大陸,「《服貿協議》明明就是大陸吃虧,台灣人不簽最好!」

綜觀大陸媒體對於此次太陽花學運報導,也多是從貶抑的角度出發,美國智庫加圖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夏業良分析,訊息不對稱加上民族自尊心作祟,導致大陸民眾很容易產生「中國老是對台港讓利,讓他們被寵壞了」的「天朝心態」,甚至衍生出報復性的反彈,任何一點點的負面消息,都可能被大陸網民無限放大,就像這次的太陽花學運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