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跨海站台 Roger Vivier春夏發表添星光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時尚品牌Roger Vivier 2014春夏系列由Mira Duma擔任形象代言人,在攝影師Garance Doré、Tommy Ton以及Scott Schuman鏡頭捕捉下,藉由俏麗造型,展現女性魅力,此外配合全新系列發表,特别於上海舉行酒會,包含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與影后桂綸鎂等人皆親臨現場,為活動增添不少風采。


▲影后桂綸鎂優雅現身Roger Vivier上海春夏發表會 。(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活動場地布置靈感源自Vivier’s Codes系列形象照,瀰漫著生生不息、年輕活力的熱帶叢林,極具異國風情,充滿時代感。此外本季宣傳照由攝影師Olivia Bee掌鏡,融合了自然與虛擬的場景,讓俄羅斯嬌娃Mira成為生活在現實世界中的卡通人物,豐富充滿童趣,且帶有一絲戲謔意味,自然散發著女性迷人的魅力。


▲Roger Vivier 2014春夏系列由Mira Duma擔任形象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