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大方秀美腿! 名模主播下海示範黃金三守則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為鼓勵女性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New Balance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將於5月10日舉辦「粉紅健走嘉年華」,今(7日)在活動記者會上由品牌全球女性事業群總經理Wendy Yang親自宣導正確健走姿勢,並邀請名模王心恬、甜心主播林柏妤以及抗癌天使作為女性代表,共同步上象徵乳癌防治的粉紅地毯,呼籲透過黃金健走三守則,走出健康與自信!


▲名模王心恬、甜心主播林柏妤以及抗癌天使作為女性代表,鼓勵走出健康與自信。(圖/品牌提供)

找來王心恬、林柏妤以及抗癌舞者邱宣蓉、凱洛琳等四位跨世代女性一起響應活動,並在現場示範正確健走姿勢,受訪時王心恬和林柏妤兩人皆異口同聲表示,其實本身一直都很喜歡運動,建議忙碌的現代女性可以從健走開始養成運動習慣,另外林柏妤認為健走是跑步的基礎,不管是擺臂或踏步動作,都能訓練到心肺和核心肌群,而且不像跑步這麼累,是個老少閒宜的活動。而經歷18次化療與30次放療的正妹舞者凱洛琳也分享自己在與癌症搏鬥成功後,持續透過健走維持好心情、好氣色。


▲熱愛運動的王心恬透露繼游泳、瑜珈後,最近也愛上了健走。(圖/品牌提供)
 

此外New Balance全球女性事業群總經理Wendy Yang表示,許多運動會受限於時間、地點等因素,相形之下健走就是既輕鬆又有效率的有氧運動,搭配掌握步伐、足部著地以及身體姿勢之黃金三守則,即可達到健康效果;同時長期推廣防癌觀念的簡文仁醫師也認為,現代女性缺乏運動導致容易罹患肩頸關節問題,因此建議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不妨可選擇省時又方便的健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