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未成年少女? 英作家爆料:卓別林達成2千人斬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不是蘿莉控(誤

▲卓別林是一代喜劇泰斗,但他卻是個達成2千人斬的花花公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的喜劇泰斗卓別林(Charlie Chaplin)一生拍攝了許多經典電影,他的軼事也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一名英國傳記作家在近日發表了一本新書,揭露卓別林不為人知的一面,書中指出其實他很喜歡未成年少女,跟超過2000名女子發生過性關係。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傳記作家艾克洛伊德(Peter Ackroyd)發表卓別林的傳記,稱卓別林出生在倫敦貧民區,儘管後來名利雙收,但從來不信任女人。卓別林是個「精力旺盛」的男人,很喜歡拈花惹草,喜歡未滿18歲的少女,還經常吹噓自己征服了哪一位女明星,坦承自己與超過2000名女子發生過性關係

書中還寫到,卓別林雖然很風流,但他從來都不信任也不喜歡女人,他還說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女人就是「我不見得要愛他,但他必須很愛我」,可見愛情觀相當大男人主義。卓別林的某一任前妻,當時他交往時只有16歲的演員哈麗絲(Mildred Harris)則形容卓別林是個脾氣暴躁的男人,還把她當成白癡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