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愛爾蘭大叔激似馬英九 熱情送餅乾聲援反服貿學生

▲「愛爾蘭馬英九」拿餅乾聲援反服貿學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台灣抗爭群眾引起全球關注,獲得全球17個國家,49個城市跨海響應支持。不過,在這群聲援反服貿的外國人當中,竟出現一名長相及神韻都激似總統馬英九的大叔,還貼心帶了盒餅乾到活動現場為學生加油,讓網友驚呼:「根本是愛爾蘭馬英九!」

據了解,這名「洋版馬英九」是愛爾蘭都柏林的台灣學生發現的,他在反服貿活動當天帶著餅乾聲援,熱情和善的態度感動許多台人。不過由於他的外表實在太像總統馬英九,照片被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不少人異想天開紛紛留言,「其實現在的總統是假的!這個才是真的!」、「說不定來台灣竄位也沒人會發現?」

▼同一張臉,立場卻大不同耶...(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