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我的屍體」爆紅 王世堅再嗆白狼:來一次擋一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一次笑一次XD~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黃茹婷/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1日率眾「反反服貿」抗議,台下的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這幾天人氣瞬間飆高!尤其是他的經典名句「Over My Dead Body」,更是被改編成各種版本歌曲。對於為何會脫口而出這句話,他出人意料的說一切都是「誤打誤撞」,並私下透露,最近「不明人士」關切電話特別多。

「真的有這句話?」「真的有!」最近因為「Over My Dead Body」爆紅的王世堅,這句話竟然是「中翻英」來的,記者秀出爆紅的「世堅舞曲大帝國」給他看,他有點尷尬地笑說,「我真的是誤打誤撞的!」

一向很敢嗆的王世堅看到影片,空白了快10秒鐘,完全反應不過來,不過,當天他被白狼嗆「猴子」時,迅速反擊「你黑道」;他受訪時說,「他(白狼)不會說我像劉德華吧?兩方人馬在吵本來就這樣,他罵我猴子,我就罵他黑道!」

過了3天還是很亢奮,難怪被封「綠營戰神」,王世堅透露,那天他本來還想「面對面」喬。「我就一直跟他說,『你下來你下來』,但他又不敢下來。」

不過,王世堅講得激憤、嗆得兇,似乎讓他成為箭靶,最近「不明電話」不間斷,他說沒在怕,「他(指白狼)來一次我就擋一次,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