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潮擠爆台大醫院站 北捷:部分列車不停靠

▲黑潮塞爆部份列車不停捷運台大醫院站。(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330下午1點走上凱道,北捷台大醫院站由於乘客承載量過大,導致電扶梯故障,北捷也為了分散人潮,部分車次的乘客必須在中正紀念堂或台北車站才能下車;台大醫院站電扶梯也傳出臨時故障,維修人員已緊急到場,但想參加遊行的民眾等不及,就算電扶梯壞了,也要用跑的上樓,只為趕上這場盛會。

北捷新聞課表示,目前台大醫院站是維持部分列車過站不停,行控中心將會視人潮做彈性調整,這是人潮擁擠時的標準作業流程。現在只有台大醫院是部分列車過站不停,其他車站維持正常運作。想參加活動的民眾,則必須轉往中正記念堂或台北車站下車,步行前往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0人民站出來」凱道反服貿遊行從下午1點開始到現在,人潮不斷湧入中山南路及凱道,根據警政署在活動一開始的保守粗估,凱道加上中山南路、立法院周邊已經超過6萬,但稍早在議場內的學生代表宣布「凱道已滿」,現場的主辦單位則喊出35萬的出席人數。

▲「330捍衛民主、退回服貿、人民站出來」凱道集結行動 (圖/記者陳明仁攝)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