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揚父母現身 楊翠:要在公平對等基礎來談

▲魏揚母親:攸關數百萬人生計,公平對等重新談判。(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330下午1點走上凱道,魏揚父親、東華大學助理教授魏貽君和魏揚母親、東華大學華文系副教授楊翠,一共16位大學教授前往立院現場挺反服貿,加入群眾靜坐行列。老師們手舉黃色布條,「寫下守護學生,江宜樺下台!」決定要一起守護學生。

楊翠強調,330有來自北中南東的大學老師來到現場,主要是要做為學生的後盾、盟友、守護者,因為在場所有的學生都是我們的學生,大家理念相同,要一起關心服貿協議。她重申,兩岸服貿協議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這是攸關數百萬台灣人的生計,所以要求退回服貿重啟談判,要在公平對等的基礎上來談。

楊翠引用台灣文學家的話,「在台灣文學研究這條路上,我們是同世代;在反服貿這條路上,我們也是同一個世代」。她說,魏揚也會跟清大社會所同學一起北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