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佔立院 楊志良:是時候把國會還立委了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2天,前衛生署長、亞洲大學講座教授楊志良28日出席新北市新店區天主教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開幕典禮時,面對媒體詢問學生持續佔領立院一事,坦言自己很支持他們的行動,但也奉勸同學該把國會還給立委了。

楊志良指出,兩岸簽署服貿協議影響所及,各項產業一定「有人賺、有人賠」,只是整體而言仍然「利大於弊」。他直言,台灣長期以來的經濟成長,總是少數人在獲利,政府應該在這次抗爭中,好好檢視、反省此問題。

10幾天過去了,楊志良認為,學生還是應該尊重民主程序,把立法院還給立委,雖然他們10個當中有8個爛,但不也是選民選出來的。他規勸,「也該是時候把國會還給立委了」,要繼續抗爭就移駕到自由廣場或凱道奮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