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受傷人數灌水? 陳其邁:江宜樺是希特勒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28日上午指出,在驅離佔領行政院群眾的過程中「警察受傷人數比民眾還多」,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與李俊俋痛斥江揆句句謊言,根本就像血腥鎮壓人民的希特勒!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李俊俋痛斥江揆說謊,警民受傷數字兜不攏。(圖/立委李俊俋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公布警政署提供的「執勤員警受傷人員名單與受傷情況」,其中共計119人受傷,僅13位就醫,與江揆28日上午所說的174位警民受傷有落差,痛批江宜樺根本就是血腥鎮壓人民的希特勒;他進一步指出,民眾受傷大多是骨折、頭部外傷、嚴重撕裂傷,警察幾乎只是輕微受傷,最嚴重有4位骨折。

至於究責問題,李俊俋強調,已有多位警察同仁向立委陳情,當天江宜樺下達「清場命令」,若未達到就必須「回家吃自己」,這次的流血事件,江宜樺當然必須負最大責任,但究竟是要求強制驅離、血腥鎮壓,還是不計手段,必須調閱通聯記錄才能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