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服貿非洪水猛獸 馬英九:政府繼續推動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7日下午四時與工商企業代表座談時強調,服貿協議不是「洪水猛獸」,並對台灣參與區域經濟整合有深遠影響,加上中國是台灣第一大經濟夥伴,政府一定會努力化解疑慮,讓服貿協議能夠順利推動

馬英九強調,今年是臺灣經濟衝刺年,政府對內正積極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對外則努力洽簽各項經濟協議,服貿若無法通過,恐將嚴重傷害台灣的國際信用;服貿協議「牽一髮而動全身」,就連貨貿協議的進度也將耽擱

▲服貿爭議未解,學生代表陳為廷、林飛帆與其他公民團體發起另一波前進凱道的抗議行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面對外界對於服貿仍有疑慮,馬英九表示,政府會努力溝通說明,也同意服貿協議逐條審查、逐條表決,以最嚴格的方式檢驗。他強調,服貿協議對台灣經濟影響重大,政府一定會繼續推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