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倪安遭拖拉影片還原 陳威仁:還沒看到報告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王卓鈞26日上午10時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行政院強勢驅離導致流血衝突事件進行專題報告。對於台聯立委周倪安當晚在行政院後門阻擋警方驅離學生時受傷送醫,台聯立委同儕賴振昌26日替周倪安向內政部長陳威仁討公道,陳威仁說他已經去醫院看過周倪安,同時也要求警政署針對立委受傷當天的情況進行報告,但目前還沒看到。

賴振昌表示,周倪安當天在行政院跟被驅離的學生一樣被拖入警方盾牌後面,還遭到毆打、踹胸,外傳警方是故意對立委動手,讓其他立委企圖檔在警方與學生間可能會受傷。對此,陳威仁表示警方不可能會這樣想,因為員警向來很尊重立法委員。

對於周倪安當天受傷的真實情況為何,賴振昌當場也要陳威仁可以到台聯黨團裡去看當天現場的影片。

不過,根據台聯提供的影片內容(上下圖/翻攝影片)可以看見,驅離衝突當晚,周倪安在行政院後門一直站在員警與學生中間,並不時以雙手企圖拉員警阻止警方將學生抬離,學生與警方在一陣推拖拉中,當學生被警方準備拉離時,由於周倪安緊抓著學生,不讓其被拉走,在堅不鬆手的情形下,最後則導致連自己都被拉進警方盾牌後方。

至於在被拖入後究竟發生何事的這場羅生門,從影片內容中目前並無法得知,必須等到周倪安能夠正式對外發言時,才會有進一步的進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