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眷網路串連 要去立院找學生還老公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反服貿協議學生及團體18日晚攻佔立法院後,警政署和台北市警局緊急抽近4千名警力,趕赴立法院內、外佈署和待命,許多原本休假的員警都被緊急召回出或是原地待命,引起警眷大反彈,認為學生的行為已妨害他們和警察老公相聚時間,目前正透過網路串連,要前往立法院找抗爭立委及學生理論,要求還她們老公。

反服貿協議學生夜攻立法,大批警力休假臨時喊停,警眷抱怨網路串連上立院找立委學生還老公。(圖/資料照)

據了解,反服貿協議學生及團體18日晚無預警攻佔立法院後,警政署和台北市緊為防事態擴大,緊急抽調大批警力趕往支援,許多原本休假或是正準備休假的員都被召回臨時停休,而許多原定要陪家人出遊或是陪小孩的員警接獲命令只能無奈回單位報到。

對學生這種無預警攻佔立院行為,警眷妨妨表達不認同意見,尤其是對還有保六總隊中隊長鍾振強受傷送醫,更表不能忍受,因此,今日上午便有警眷在網路上開始串連,打算要前往立法院找立委和學生理論,要立委和學生把老公還給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