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扁平足有救了! NB全新科技跑鞋亮相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具備避震與支撐性,提供後跟、足弓到腳底三度空間的穩定性,在今年春季New Balance推出1260頂級穩定跑鞋,除了支撐鞋身結構除適合正常足弓,也適合扁平足跑者進行中長距離耐力訓練。

 


▲(左圖)New Balance 1260系列(男),售價NT$ 4,850; (右圖) New Balance 1260系列(女),售價NT$ 4,75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1260系列加強避震與穩定兩大功能,採用N2創新科技吸震材質及ABZORB吸震中底,結合雙重避震材質,讓雙腳在激烈運動後保持舒適;此外為了輕量化,選擇比普通泡棉輕上12%的Acteva Lite中底,鞋身運用Fantom Fit輕量TPU熱貼合技術,加強支撐度,而鞋底搭配T-BEAM中足支撐穩定片,增加雙腳穩定度。

 
▲(左圖)New Balance NB ice 短袖T恤(女),售價NT$ 1,280; (右圖) New Balance吸排短袖T恤(男),售價NT$ 1,08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