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女性限定! NIKE號召挑戰人生初半馬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還記得去年的女生運動節嗎?今年Nike把難度拉高,將於6月8日擴大舉辦「WE RUN TPE: 2014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這同時也是全台首次嘗試純女性半程馬拉松路跑活動,屆時將號召15,000名女性喚醒自己的跑步天賦,共同透過跑步,讓自己變得更自信美麗。


▲Nike將於6月8日舉辦全台首次女子半程馬拉松路跑活動。(圖/品牌提供)

此外,為了讓女性挑戰半馬更輕鬆,Nike+結合社群軟體WeChat 推出「Nike Taiwan WeChat半馬小助教」服務,從3月17日起,以Nike+ Coach 半程馬拉松12週訓練計劃為基礎,搭配上NTC訓練,幫女跑友們規劃每週任務、提供貼身任務提醒,隨時掌控訓練進度,並有訓練鬧鐘、專屬任務獎勵、激勵聊天室以及專屬完跑證明的貼心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