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服貿協議審查0進度 陳其邁宣布散會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12日在立法院進行首次聯席審查,一整天下來「沒有任何進度」。民進黨籍立委、會議主席陳其邁下午5點22分第6度宣布會議開始,但表示因為國民黨用「國會暴力」杯葛,干擾議事進行,要求朝野立委閱讀「書面報告」,旋即宣布散會。列席官員也一哄而散,徒留國民黨立委大吼「會議無效」。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12日在立法院進行首次聯席審查,一事無成便結束會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立委一整天緊咬陳其邁程序不公,杯葛會議進行,要求陳其邁為「嚴重程序瑕疵」道歉。陳其邁一天之內5度宣布開會,5度失敗,終於在第6度宣布開會後,要求朝野立委閱讀「書面報告」,旋即宣布散會。

國民黨團看散會結果已定,短暫抗議後,便在立院召開臨時黨團會議因應;民進黨團則留在現場召開臨時黨團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