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下午再「開打」 搶麥克風失利綠委林淑芬上唇流血


▲藍綠立委搶奪主席麥克風。(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12日在立法院進行首次聯席審查,但是上午只見朝野立委們推擠、扭打、互嗆,議事空轉停擺,主席綠委陳其邁宣布休息。下午議事再度開始,藍綠立委仍就程序發言問題爭論不休,原先各拿各的麥克風比大聲,接著藍委黃昭順與綠委吳宜臻開始搶奪主席台的麥克風,混亂之中,綠委林淑芬上唇挨擊,當場流血紅腫(下圖/記者賴于榛攝)

下午會議還沒開始,藍綠立委便僵持在主席台,黃昭順、江惠貞大喊「會議無效、嚴重程序瑕疵、陳其邁道歉」並且指控綠委管碧玲登記會議的程序發言時作弊。管碧玲則不甘示弱,回嗆調影帶出來看,自己絕對沒有作弊,「我作弊我辭職,沒有的話江惠貞下台。」江惠貞則反批管碧玲「看圖說故事。」

接著主席台仍是一片混亂,縱使主席陳其邁宣布會議開始,邀請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上台報告,朝野立委仍舊擠在主席台前,王郁琦也沒有打算上台報告(下圖/記者賴于榛攝)。黃昭順與吳宜臻開始搶奪主席台的麥克風,混亂之中,綠委林淑芬上唇挨擊,當場流血紅腫,林淑芬受訪時指出,「拉扯碰撞都會發生,小事而已。」但是江惠貞痛批民進黨沒招自己打傷林淑芬還牽拖給國民黨,「奧步!」截至目前為止,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聯合審查仍是空轉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