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觸即發 美科學家發明女性高潮製造機!

▲科學家說,一 項新發明以讓女性重溫「忘神的高潮」。(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學家最近發明一套據稱可以讓女性達性高潮的儀器,宣稱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以讓女性「高潮迭起」。

報導說,這是一個比菸盒還小的裝置。 把它植入女性的體內後跟脊髓連接,然後用遙控方式,掌控女性的性高潮。醫師們認為,這項發明能夠讓無法以其他方式獲得性高潮的女性「攻頂」成功。

發明人兼北卡羅萊納州外科醫生外科醫生梅洛(Stuart Meloy)告訴《新科學家》(New Scientist)雜誌說, 他是在一名女病人身上進行試驗時,發現到它的妙用。

梅洛說:「我置入電極後,那名女病人突然大呼小叫。我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她說:『你得把這一套教會我老公。』」

CBS報導,這款「高潮製造機」將於今年稍後進入臨床試驗。梅洛認為他的發明可以讓已經「熄火」的戀人們之間重燃愛火。

梅洛說:「如果你們在一起有一段時間,卻已經激情不再,也許這項裝置能夠讓你們重溫魚水之歡。」

不過CBS報導說,這項發明聽起來很棒,但植入牽涉到侵入性手術, 外科醫生能否十分精準的連接到正確的神經,至為關鍵。據統計,全球約有10%~15%女性有高潮障礙。

▲把裝置植入女性體內後跟脊髓連接,即可以用遙控方式掌控性高潮。(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