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嚇偷情老公卻弄假成真 英國女子點火自焚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何必呢。

▲英國女子史丹妮佛斯為了教訓丈夫外遇,憤而引火自焚卻不幸身亡。(圖/取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1歲女子在簡訊中發現丈夫和其他女人有一夜情,為了教訓丈夫一怒之下引火自焚,原本只是想嚇老公的她卻弄假成真,儘管最後被丈夫及女兒救起,但全身已焦黑,有70%燒燙傷,送醫6天後不治身亡。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51歲女子史丹妮佛絲(Dianne Staniforth)於2013年4月時,發現丈夫在外偷腥,為了給丈夫教訓並嚇嚇他,憤而引火自焚。沒過多久丈夫聽到史丹妮佛斯的慘叫聲,從臥房中跑出來才發現妻子變成了一團火球,嚇得趕緊和15歲的女兒一起將她身上的火撲滅並送醫急救。經過6天的搶救,由於燒傷面積高達70%又全身焦黑,史丹妮佛絲最後仍宣告不治。

此案於近日在當地法院開庭審理,警方調查發現史丹妮佛斯之所以會自焚,其實只是想要威嚇丈夫,沒想到因此不幸身亡。史丹妮佛斯的丈夫說,老婆有嗑藥習慣,先前就曾好幾次揚言要自殺,甚至還跑到鐵道旁臥軌。但史丹妮佛斯的姊妹指出,史丹妮佛斯在生前曾經發簡訊告訴她丈夫有外遇,「史丹妮佛斯已經不想活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