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繼承母遺物iPad 蘋果拒解鎖:請提出書面證明

▲蘋果拒絕為家屬遺物解密碼鎖。(圖/記者洪聖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後要在遺囑上寫iPad、iPhone的密碼!因為倫敦26歲的Josh Grant控訴蘋果公司不通情理,拒絕幫媽媽留給他的遺物iPad解鎖。蘋果提出需要書面證明該iPad的擁有權是Josh的媽媽以及iTunes帳號的所有人證明。但人死不能復生,書面證明從何而來?

BBC報導Josh的媽媽Anthea Grant今年1月死於乳癌,他說,自從父親2010年過世之後,媽媽就常玩iPad的小遊戲,她也說過,覺得更新後的iOS7增強密碼安全性很好用。但當他拿到媽媽的遺物想向蘋果求助時,卻得到「需要書面准許同意書」,才能拿到媽媽的帳戶所有資料。

「我們提供了死亡證明,遺書,以及律師的信件,但是這些還不夠」Josh又說,「我媽都已經過世了,我們現在肯定沒有書面的解鎖iPad許可證明,所以我們只能跟蘋果來回進行協商」。

Josh說,「光取得法院證明,就可以花上幾百英鎊。一直以來我都是Apple的粉絲,經過這次的事件,真是對這間公司感到失望。他們對於痛失親人的哀痛完全缺乏同理心,對於一個全家都在使用蘋果的家族,他們的回應實在太冷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