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國有往來就得死 葉門蓋達組織槍斃間諜懸屍示眾

我們想讓你知道…蓋達組織想必是要殺雞儆猴。

▲被認為是美國間諜的男子被處死後掛在球門上示眾,還有圍觀民眾拿起手機拍照。(圖/CFP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懸屍示眾的刑罰不只在古代出現,連現代社會都有。葉門一名男子被蓋達組織(al-Qaeda)認為是美國間諜,遭武裝份子執行私刑槍斃後,將男子屍體綁在足球場球門上示眾,讓當地民眾知道出賣他們的下場會是什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男子被葉門的蓋達組織人員認為是美國間諜,不但滲透進他們的基地,還協助美方在他們的汽車和屋子加裝晶片。蓋達組織成員將該名男子帶往葉門東南部哈德拉蒙特(Hadhramout)執行私刑槍斃,並把「叛徒」的屍體掛在球門上示眾

這名遭到殺害並被曝屍示眾的男子身分不明,許多民眾還很好奇地過來觀看,甚至還有人拿起手機拍照。蓋達組織成員事後發送給民眾一張傳單,上面寫著「只要有人和美國人有往來,下場就是被處死」。

▲葉門一名男子被認為是美國間諜,被處死後綁在足球場球門示眾。(圖/CFP視覺中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